close
文:許世昌 職能治療師(寫於20180521)

第一次參加OT愛分享的OTalk活動。一方面是因為關注了OT 愛分享社團,知道這個活動已經舉辦了四年,每年都有不錯的迴響,今年的主題也很吸引人,另一方面是今年多了OTED形式,幾位分享者也是我在臉書認識的OT朋友。加上不諱言地,報名費不貴,便促成了這次結緣的機會。
幾位講師中,子藝應該是在還沒有臉書的時代就認識的網友(忘記是叫論壇還是什麼?)。Mam-mam Tsai也好像是我剛加入臉書沒多久就互加好友的。(那時她還單身,我已經結婚。)很榮幸看著她從單身到結婚生子(我有那麼老嗎?),建立粉絲專頁,今天聽到她的心路歷程,真是為她高興。再來,應該就輪到楊昀霖了,我的記性真的很差,仍然不確定我們是怎麼加友的,可能是因為吱吱復健吧?很感謝昀霖把我拉進中風患者和失智症社團,讓我覺得有點價值。今天聽到第一位講師分享繪本創作,令我非常感動,我想找時間到圖書館借看看第一、二本絕版的繪本,給我家小學三年級的雙胞胎姐弟看一看。
第二位講師是王柏堯老師分享出書的心路歷程,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。
下午的OT粉絲見面會,也認識了很多用心經營粉專、社團、或YouTube的朋友。
最重要的一點是,透過這次的主題,我認識了『斜槓』這個新名詞。對我來說,身為OT最與有榮焉的時候,就是雖然拙口笨舌,仍然可以用文字來推廣職能治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職能治療師許世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